周末新区上演摩托艇大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赵贤钰 编辑:徐美虹 2018-08-15 09:17:39

内容提要:昨日记者获悉,作为“2018天津·滨海旅游黄金季”的重要主题活动,本周末,2018庞巴迪中国区摩托艇邀请赛将在东疆湾沙滩景区举行,将有100名选手、100台摩托艇参加比赛。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获悉,作为“2018天津·滨海旅游黄金季”的重要主题活动,本周末,2018庞巴迪中国区摩托艇邀请赛将在东疆湾沙滩景区举行,将有100名选手、100台摩托艇参加比赛。

  据了解,该活动由滨海新区商务委、东疆海上休闲运动基地主办。当天上午的开幕式上,将有水上飞人、摩托艇漂移等水上表演,创造“借助水上飞行器一分钟后空翻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世界性顶级比赛中屡获佳绩的中国摩托艇青年队选手刘赫届时也将到场献技。18日、19日每天9点到17点,还将进行百只风筝放飞表演,规模国内罕见。其中世界最大、打破吉尼斯纪录的1500平米章鱼风筝将首次在天津放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