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人一起浪漫过节 七夕出行草原上热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08-15 09:34:25

内容提要:七夕近在眼前,越来越多的年轻情侣和夫妻选择在旅途中度过浪漫的中国情人节。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以及出行平台了解到,七夕出行预订迎来高峰,其中草原、星空成热门关键词。

  本报讯 (记者郑妍)七夕近在眼前,越来越多的年轻情侣和夫妻选择在旅途中度过浪漫的中国情人节。记者从本市航空公司以及出行平台了解到,七夕出行预订迎来高峰,其中草原、星空成热门关键词。

  今年七夕正值周五,因此,部分市民的计划是周五请一天假,连着周末形成小长假欢度七夕节。而在出行目的地预订上,草原依旧是热门选择。本市航空公司人士 称,目前飞往草原的机票,在暑期旺季中又叠加了七夕的热度。出行平台网监测数据也显示,不少消费者打算借着七夕,拼假和伴侣浪漫出游。

  草原地域广阔平坦,晴天的晚上繁星璀璨,呈现出星空、星轨交织在一起的梦幻美景,无疑会增添情侣出游的浪漫。七夕团期消费者预订位居前列的草原有呼伦贝 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伊犁草原、若尔盖草原、那拉提草原、祁连山草原、坝上草原、希拉穆仁草原、辉腾锡勒草原、鄂尔多斯大草原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