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情侣荧光跑赢好礼,浪漫七夕就要这样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15 17:25:56

内容提要:当爱情遇上漫天荧光,当七夕遇上浪漫荧光跑,它们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个七夕,抛弃约会常规套路,一起来方特和亲爱的TA甜蜜撒糖,参加一场炫酷的荧光跑,共同创造今年夏天最美好的记忆!

  天津北方网讯:当爱情遇上漫天荧光,当七夕遇上浪漫荧光跑,它们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这个七夕,抛弃约会常规套路,一起来方特和亲爱的TA甜蜜撒糖,参加一场炫酷的荧光跑,共同创造今年夏天最美好的记忆!

  相约七夕荧光跑,让“爱”遍布方特

  天津方特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8月17日当晚举行大型七夕荧光跑活动。届时,上百对情侣将穿上专属的情侣荧光夜跑服装,带上特制的面具,从“织女跑道”“牛郎跑道”出发,分开进行相遇跑。前六对到达终点的情侣,即有机会上台参与“爱的抱抱”、“用全力去爱你”等浪漫闯关游戏,并与电视台主播进行趣味互动,在欢乐胜地留下最动人的爱情箴言。

  七夕当晚,泡沫狂欢趴、佤族映像、梦幻灯光秀等精彩演出将轮番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火龙钢花也将在火流星水舞台震撼亮相。万朵钢花洒向空中,如流星般璀璨,为七夕夜晚增添了梦幻迷人的色彩。

  超值大奖为爱助力,惊喜好礼等你拿

  在本次荧光跑比赛中最终胜出的情侣,即有机会赢取出国双人游、中新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浪漫之夜、万元珠宝首饰等超级大奖,多重好礼让七夕之夜壕到极点!即日起,在天津方特公众号后台发送“荧光跑”关键词,获取h5链接,邀请好友砍价成功后即可免费获得七夕荧光跑入场券,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吧!

  浪漫方特夏日,美食节甜蜜来袭

  生态城国际美食节方特狂欢季将于8月17日盛情开启,世界各地上百种美食齐聚方特,为游客们献上一场炎炎夏日的舌尖狂欢盛宴。西班牙拉丁果自带甜腻的幸福感,鸡蛋仔冰淇淋带来创新“混搭”的艺术范,韩国薯塔让土豆大变身……还有肉夹馍、麻辣小龙虾、烤羊排等中华传统美食让你垂涎欲滴,不出方特就能吃遍世界。

  缤纷八月狂欢季,多款主题活动劲爽而至。“夜场33天”席卷黑夜激情;“飞越千里江山”畅游青绿山水;“七夕荧光跑”打造甜蜜时刻;“美食节”引爆游客舌尖。夏日恣意畅玩,就选择天津方特带你开启花式狂欢!(图片由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