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助攻浪漫七夕 天津旅游市场“甜”度爆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16 14:44:00

内容提要:今年的“东方情人节”,天津各大景区也借此机会推出一些别出心裁的活动来吸引市民,花样多、玩法新、优惠足,“花式”浪漫给你十足惊喜。

  天津北方网讯: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作为以爱情为主题的传统节日,七夕近年来的受关注程度一路飙升,由于今年的七夕恰逢周五,不少年轻情侣、夫妻趁机利用年假休息与周末拼成一个小长假出游,因此形成一波出游小高峰。此外,许多年轻爸妈也乐于把原本属于“二人世界”的情人节,升级为“三人世界”、“四人世界”,阖家共享甜蜜。今年的“东方情人节”,天津各大景区也借此机会推出一些别出心裁的活动来吸引市民,花样多、玩法新、优惠足,“花式”浪漫给你十足惊喜。

  今夏,天津欢乐谷为有情人打造了以“为爱出发 极速来电”为主题的五大专属情人节活动,其中,备受市民、游客欢迎的13000㎡的玛雅海滩也正式加入七夕活动阵营。七夕当天,这里将举办水下接吻大赛,园区还准备了情侣项链、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等惊喜礼物送给幸运游客。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19日,天津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还特别推出七夕情人节日、夜场入园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游客通过电商平台及天津欢乐谷自营网络销售平台购买欢乐谷或玛雅海滩水公园日场门票可以享受99元/张特惠价,购买欢乐谷或玛雅海滩水公园夜场门票享受59元/张特惠价。

  七夕当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荧光跑活动将在天津方特上演。届时,上百对情侣将穿上专属的情侣荧光夜跑服装,带上特制的面具,从“织女跑道”“牛郎跑道”出发,分开进行相遇跑。胜出的情侣即有机会赢取出国双人游、五星酒店浪漫之夜、精美珠宝首饰等大奖。期间,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泡沫狂欢趴、佤族映像、梦幻灯光秀等精彩演出将轮番上阵,为七夕之夜增添梦幻迷人的色彩。此外,生态城国际美食节方特狂欢季也将于当天盛情开启,世界各地上百种美食齐聚方特,为游客们献上一场炎炎夏日的舌尖狂欢盛宴。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七夕节是美好的日子,年轻人品尝爱情之甜,老夫老妻也不失浪漫之心。16日上午,“文明旅游进社区”七夕特别活动在河东区红星路温馨进行,志愿者在宣传文明旅游、讲解旅游知识之余,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玫瑰花等特别的七夕礼物,并邀请他们进行互送礼物,分享相濡以沫、相互扶持的爱情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文明旅游志愿者表示,通过这种接地气、丰富有趣的形式,让更多居民感受到健康有爱、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能让“文明旅游进社区”更好的传播开来、深植人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