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土游,团期更多品质更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17 09:45:51

内容提要:近日,美国贸易制裁导致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网络关于去土耳其“抄底”购物的传言大量出现,有外媒报道,土耳其一些奢侈品门店排起了长队,不少商家甚至对中国游客开始限购,那么土耳其汇率的下跌对于市民旅游和购物究竟影响有多大?

  近日,美国贸易制裁导致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汇率大幅下跌,网络关于去土耳其“抄底”购物的传言大量出现,有外媒报道,土耳其一些奢侈品门店排起了长队,不少商家甚至对中国游客开始限购,那么土耳其汇率的下跌对于市民旅游和购物究竟影响有多大? 据了解,在受到美国贸易制裁影响之前,土耳其正在经历着从小众目的地逐渐走向热门目的地的过程。从2015年开始土耳其逐渐成为国内游客青睐的小众目的地,2016年因当地政局影响旅游出现了断崖式下降,2017年至今,游客量又重新恢复持续高增长。

  针对突发的汇率下跌,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邹庆龄分析,如今国内主流的在线旅行平台,基本都是采用人民币结算,再加上去往土耳其这样的出境游,一般都需提前至少1至2个月预订。因此,土耳其里拉下跌暂时不会对近期出行的产品尤其是暑期游产品带来较大影响。

  不过,如果汇率下跌持续时间较长,可能会直接带动当地地接价格的下降,这样一来整体出游性价比就会提高,可能会直接带来土耳其游相关产品人气的上升。除了预订旅行产品以外,对于在当地自由行、休闲娱乐、购物等直接使用外币结算的客人,相对受惠更为直接、可见。一直以来比较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土耳其手工地毯、皮衣皮包、软糖、红茶等产品可能因为汇率的变化,变得更为热门。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以土耳其一国深度游居多,行程一般在11天左右,而土耳其与希腊、埃及、俄罗斯等周边国家的连线游也大都为15至18天的行程。随着当地消费、购物性价比的提高,自由行的关注度和比例也有升高的趋势。业内人士透露,针对土耳其的近期变化,一些旅行平台已经计划增加土耳其自营线路数量和发班团期,为游客提供差异化、品质化体验的更多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