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餐厅酒店体味浪漫时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08-17 09:58:22

内容提要: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本市多家餐厅以及星级酒店推出了新意迭出的七夕套餐或活动。 位于五大道的一家津菜餐厅在七夕节推出民国风私宴。餐厅负责人称,以往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情人节,玫瑰花和红酒都是主打,而这次他们设计推出了主题情人餐,不仅制定了特别形式的菜单,以及两道从未出现在菜单中的菜,还准备了私宴专属餐具。

  本报讯(记者郑妍)七夕节马上就要到了,本市多家餐厅以及星级酒店推出了新意迭出的七夕套餐或活动。 位于五大道的一家津菜餐厅在七夕节推出民国风私宴。餐厅负责人称,以往无论是中式还是西式情人节,玫瑰花和红酒都是主打,而这次他们设计推出了主题情人餐,不仅制定了特别形式的菜单,以及两道从未出现在菜单中的菜,还准备了私宴专属餐具。

  本市星级酒店有的在花园西餐厅推出双人浪漫烛光晚餐,还推出表白咖啡,在这里享用咖啡可升级为3D打印咖啡,情侣们可借此机会表白,在咖啡中打印想要和对方说的话或打印合影照片,记录爱情中的美好时刻。另外有酒店还推出“提拉米苏手工课”,亲手做蛋糕,送给最爱的人。还有的酒店在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在自助餐厅举行起泡酒自助盛宴,并且赠送精选浪漫主题蛋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