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荧光跑相约七夕 国际美食节开启舌尖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20 10:13:32

内容提要: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天津方特与天津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户外活动——七夕情侣荧光跑,8月17日在天津方特隆重开启。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参与,身着荧光设备的情侣们像精灵一样,点亮了七夕的夜空。此外,生态城国际美食节方特狂欢季8月17日夜盛情开启,世界各地的上百种美食齐聚方特,为游客们献上一场舌尖盛宴。

  天津北方网讯: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游客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天津方特与天津电视台联合打造的大型户外活动——七夕情侣荧光跑,8月17日在天津方特隆重开启。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游客参与,身着荧光设备的情侣们像精灵一样,点亮了七夕的夜空。此外,生态城国际美食节方特狂欢季8月17日夜盛情开启,世界各地的上百种美食齐聚方特,为游客们献上一场舌尖盛宴。

  情侣荧光跑盛大开启。8月17日17:30活动签到处已聚集百余名参与者,工作人员组织活动参与者有序入园,参与者凭券即可免费领取方特定制的专属发饰、衣服、手环、面具等装备。热闹的暖场舞后,主持人说明比赛规则并引导男、女参与者分别移至牛郎、织女跑道。

  主持人一声令下,参与者沿着各自的路线奋力跑向终点。不久后,在渔人码头前,两支队伍逐渐汇聚成一片荧光闪闪的人海。情侣们在人海中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前6对携手奔向指定地点的情侣,通过三轮互动小游戏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前三名的情侣,分别获得了出国双人游、品牌珠宝、方特年卡等大礼。

  七夕方特精彩不断。您可以和爱人开启属于二人的浪漫之旅,在许愿树、彩虹桥写下对爱的期许,在飞越千里江山、高空飞翔、东方神韵欣赏壮丽美景。在双层转马、转转杯增进感情,在火流星、大摆锤、津门大峡谷拉近距离。在火流星水舞台欣赏震撼的火龙钢花,在主舞台电音泡沫趴随着音乐尽情摇摆。

  国际美食盛宴重磅来袭。西班牙拉丁果自带甜腻的幸福感,鸡蛋仔冰淇淋带来创新“混搭”的艺术范,韩国薯塔让土豆大变身……还有肉夹馍、麻辣小龙虾、烤羊排等中华传统美食让你垂涎欲滴,不出方特就能吃遍世界。

  暑期即将结束之际,方特还将推出开学季的门票特惠活动。法定节假日——中秋、国庆,方特也将持续为游客打造好玩、新颖、又具特色的大型活动。要欢乐就来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我们竭诚为您打造前所未有的游玩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