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北运河旅游带打造近郊休闲首选之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21 08:55:24

内容提要:告别酷暑,迎来爽秋,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带沿线水绿交辉、色彩斑斓,吸引了大量京津冀的游客前来郊游。

  告别酷暑,迎来爽秋,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带沿线水绿交辉、色彩斑斓,吸引了大量京津冀的游客前来郊游。 北运河休闲旅游带以河为脉,依河而兴,全长39公里,沿线各具特色的旅游节点犹如宝石一般镶嵌在运河两岸,充分诠释了生态观光、郊野体验的休闲度假理念。其中,位于北运河与龙凤河交汇处的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此时秋高气爽、微风不燥。这里绿野如茵、水波粼粼,零星点缀的房车错落有致,艺术感十足的小品雕塑和葱葱郁郁的草地相映成趣,为秋日的驿站增添了些许灵动。而休闲驿站内本就诗情画意的河畔花谷正在精心培植大量的板蓝根花,意在打造武清的“小婺源”。彼时有花开,白色欧式房车、别致的红顶小木屋和成片黄灿灿的花海视觉对冲形成的美景定会成为这里的另一大亮点,吸引八方游客驻足赏花、摄影采风。赏花之余,在滨水绿道上骑行,可边欣赏色彩多变的运河美景边放松筋骨,阵阵秋风吹来,顿感周身舒爽和惬意。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沿着北运河东漫水路一路向北,还可途经潞水樱花园、湿地百草园、津北森林公园,沿途树种繁多、植被茂密、色彩斑斓;湿地浅滩、河流水洼、野趣无限,使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作为大运河沿线特色旅游资源和“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重要的纽带,北运河旅游带各节点以其自身独特的运河生态水绿自然风光和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众多京津冀游客的青睐,逐步成为了近郊休闲旅游的首选之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