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宝坻”第二届美食大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08-21 08:55:24

内容提要:8月16日,“味道宝坻”第二届美食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宝坻区体育广场举行。通过前期的网络投票,200余家参赛企业共有40家晋级决赛,经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选,推选出了潮白河野生炖鱼、溜饹馇、特色糊饼、古城活公鸡等一批既有宝坻特色又深受游客喜爱的美味佳肴。

  8月16日,“味道宝坻”第二届美食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宝坻区体育广场举行。通过前期的网络投票,200余家参赛企业共有40家晋级决赛,经过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的评选,推选出了潮白河野生炖鱼、溜饹馇、特色糊饼、古城活公鸡等一批既有宝坻特色又深受游客喜爱的美味佳肴。美食大赛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演出,为现场和观看网上直播的千余名观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美食与文化大餐。 “味道宝坻”第二届美食大赛由天津磐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美食评选活动突出参与性、趣味性、创新性,旨在网罗民间创意,寻找宝坻味道,推选值得推广和传承的特色美食,展现宝坻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近年来,宝坻区深入挖掘特色美食文化,依托宝坻“三辣”、潮白河鲫鱼、黄庄洼蟹田稻等特有食材,相继推出了葫芦宴、全鱼宴等一批具有乡土特色的美食品牌。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宝坻区先后举办了“味道宝坻”美食大赛、“舌尖上的林亭口”美食文化节等以美食为主题的节庆活动,获得了游客的好评。

  本次美食大赛评选出了“宝坻十大特色美食”,树立了一批具有乡土特色的美食品牌,宝坻区今年还将陆续组织“味道宝坻”系列美食活动,以挖掘和弘扬宝坻美食文化,提升旅游业接待水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