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出游女性说了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08-21 17:03:16

内容提要:记者昨天从本市某出行平台的一份报告中了解到,家庭或情侣出游时,去哪里玩、玩什么,这些基本都由女性说了算,同时,她们也不再拘泥于去常规的旅游景点打卡,而是更愿意深度体验目的地生活。

  本报讯(记者郑妍)记者昨天从本市某出行平台的一份报告中了解到,家庭或情侣出游时,去哪里玩、玩什么,这些基本都由女性说了算,同时,她们也不再拘泥于去常规的旅游景点打卡,而是更愿意深度体验目的地生活。 这家出行平台的大数据显示,相较于男性,女性更爱旅游,其中26-35岁的女性出游热情最高。另外女性在出游决策中占主导地位,她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筹划行程。在人均旅游消费方面,女性周边游平均花费约500元,而国内长线游则为3000元左右。在出境游消费方面,女性用户短线游人均消费在5000元左右,而长线游则达到了12000元。

  此外,住得好才能玩得好,讲究品质已成为女性游客的共识。在酒店选择上,女性在国内游时更倾向于选择入住600元/间左右的酒店,而出境游时更青睐1200元/间左右的酒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