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蓟州 注意这些道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清 编辑:徐美虹 2018-09-20 08:50:51

内容提要:“中秋”“十一”小长假将相继到来,从以往的出游情况来看,作为京津冀市民的主要游览目的地之一,本市蓟州区小长假期间将迎来大量出行人流、车流。为了保障小长假期间市民的道路通行安全,本市交管部门在增加警力对辖区及重点路口路段进行疏导管控的同时,提示广大驾驶人行车、观景遵法守规、安全文明是必须。

  本报讯(记者张清通讯员焦轩郭鑫鑫)“中秋”“十一”小长假将相继到来,从以往的出游情况来看,作为京津冀市民的主要游览目的地之一,本市蓟州区小长假期间将迎来大量出行人流、车流。为了保障小长假期间市民的道路通行安全,本市交管部门在增加警力对辖区及重点路口路段进行疏导管控的同时,提示广大驾驶人行车、观景遵法守规、安全文明是必须。

  津围北二线恢复通车

  从交管部门获悉,根据往年的通行流量预判,9月21日17时至9月22日午间、9月30日17时起至10月1日午间为小长假去程高峰;9月24日、10月7日13时起为小长假返程高峰。在此期间,辖区各主要路段车流量激增的同时,津围公路、北环路、马营公路等路段作为前往城区及各景区的主要道路,也易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或缓行等情况。与此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施工,“中秋”小长假期间津围北二线将重新通车,市民可继续选择“北环路——燕山东大街——津围北二线”的线路绕行避堵前往各景区。从往年的小长假违法治理情况来看,交管部门发现部分自驾市民为沿途观景拍照、在山区路段违法停车等情况多发。按照规定,津围公路和津围北二线均禁止车辆占压路边临时或长时间停车,交管部门也将通过电子警察和流动巡查车对以上违法行为进行摄录、处罚。

  九山顶将成为热门

  “中秋”“十一”小长假期间,蓟州区各主要景区将迎来大批出游市民。作为秋日观景的好去处,九山顶景区将成为今年小长假出游热门。交管部门介绍,目前有两条线路可供市民前往该景区:一是,驶出高速——北环路——津围公路——马营公路——津围北二线——前往景区;二是,驶出高速——北环路——燕山东大街——津围北二线——前往景区。设置在景区内的停车场目前可容纳1500辆机动车临时或长期停放。

  小长假限行有规定

  “中秋”小长假(9月22日至9月24日每日7时至19时)和“十一”小长假(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蓟州区的马营公路全线、马平公路全线、喜邦公路(东环路与喜邦公路交口至河北省遵化市界)和津围公路(北环路与津围公路交口至河北省兴隆县界)部分路段,禁止中、重型货运车辆及农用运输车通行。

  限行时段,中、重型货运车辆及农用运输车可选择以下方式绕行:一是,前往遵化方向的限行车辆可选择绕行京哈公路、遵玉公路;二是,前往兴隆方向的限行车辆可选择绕行遵化市或平谷区其他道路前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