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价格降10%-2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18-09-26 09:27:44

内容提要:中秋国庆两节旅游价格普涨,市民也纷纷看准“错峰游”,中秋后至国庆前以及国庆假期后,国内游和出境游价格将迎来不同幅度的下调。根据途牛旅游昨日的最新数据显示,针对接下来的“错峰游”,没有家庭牵绊的年轻人将是主流,且“错峰游”可避开旺季拥挤的人流,节省旅游费用的开支。

  本报讯(记者张珊珊)中秋国庆两节旅游价格普涨,市民也纷纷看准“错峰游”,中秋后至国庆前以及国庆假期后,国内游和出境游价格将迎来不同幅度的下调。根据途牛旅游昨日的最新数据显示,针对接下来的“错峰游”,没有家庭牵绊的年轻人将是主流,且“错峰游”可避开旺季拥挤的人流,节省旅游费用的开支。途牛旅游负责人表示,中秋过后以及国庆过后,拼假错峰出游价格实惠,价格可下调10%-20%。

  云南、西北降10%-15%

  途牛数据统计显示,国内游方面,中秋后至国庆前以及国庆假期后团期的热门目的地云南、西北等地,旅游价格均有10%-15%的降幅。云南方向,以较为热门的“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3飞8日游”为例,南京出发暑期团期售价约为4000元/人,而错峰出行价格则为3500元/人左右,降幅近13%。

  海南线路降幅超13%

  中秋过后,海南线路价格整体降幅将超13%。

  据介绍,除以上热门目的地外,北京、厦门、湖南等旅游目的地也会在“错峰游”期间有不同程度的价格降幅。

  出境游降幅最高20%

  与国内游相比,出境“错峰游”优惠幅度相对更大,价格最高降幅可达20%。以“长滩岛4晚6日或3晚5日游”为例,与暑期旺季相比,错峰出游双人或将最高节省4000元左右。除长滩岛外,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泰国、俄罗斯等热门目的地产品价格也有不同程度降幅。就目前预订情况看,“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11-12日游”“德法意瑞12-13日游”“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游”“长滩岛4晚6日或3晚5日游”“泰国曼谷-芭堤雅-象岛5晚6日游”等销量上升,不少用户选择错峰以优惠价格出游。

  对于出境自助游用户而言,由于“错峰游”期间的酒店和机票价格相应回落,因此,可大大节约出游成本。以机票为例,部分热门目的地航班的价格降幅达20%。“中秋后到国庆节前以及国庆节后,各大旅游景区人流相应减少,出游体验感有所提升。另外,这段时间气候宜人,比较适合出游度假。”途牛旅游负责人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