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魔术节燃爆国庆黄金周 天津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0-10 09:46:00

内容提要:十一黄金周圆满结束,天津欢乐谷精心筹备的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给津城及周边地区百姓送上了一场欢乐超值的国庆度假体验。10月1日至7日,国内顶尖魔术大咖齐聚天津欢乐谷带来魔幻七天乐;《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等多部精品卡通儿童剧魔幻上演;梦幻泡泡秀、灯光秀、炫彩花车大巡游带来震撼视觉盛宴。国庆黄金周天津欢乐谷游客接待量达1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实现翻倍增长,再创历史新高!谷米热情再度燃爆七天长假!

  天津北方网讯:十一黄金周圆满结束,天津欢乐谷精心筹备的第六届国际魔术节,给津城及周边地区百姓送上了一场欢乐超值的国庆度假体验。10月1日至7日,国内顶尖魔术大咖齐聚天津欢乐谷带来魔幻七天乐;《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等多部精品卡通儿童剧魔幻上演;梦幻泡泡秀、灯光秀、炫彩花车大巡游带来震撼视觉盛宴。国庆黄金周天津欢乐谷游客接待量达1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相比实现翻倍增长,再创历史新高!谷米热情再度燃爆七天长假!

  一场开幕式拉开欢乐魔法大幕

  10月1日,国庆黄金周首日,2018年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暨天津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开幕式活动在欢乐谷圆满举行。此次活动开启了天津欢乐谷第六届国际魔术节魔法假期的欢乐大幕!津城主流媒体、三十余名网络红人与近万名游客共同见证了这洋溢着激情欢乐的时刻!天津欢乐谷正式开启了国庆黄金周的魔法大门,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热情游客!

  七类魔法盛宴奉送国庆七天乐

  国庆黄金周期间,多位国内知名魔术大咖带给游客逗乐儿、神妙的魔法之旅,带领游客一起探寻魔法世界的玄幻神奇。七天七个不同主题的全新高科技精品3D卡通儿童剧,让家长与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假期,感受美妙亲子时光。与此同时,梦幻神奇的泡泡秀、色彩斑斓的灯光秀、浪漫唯美的花车大巡游、五十余项水陆游乐设备,原创大秀《津秀》、《津门英雄之霍元甲》都为游客带来魔幻、新奇、惊艳、美妙的国庆黄金周欢乐之旅!

  一场圣夜狂欢好戏连台

  国庆黄金周之后,2018天津欢乐谷圣夜狂欢节将重磅袭来。10月12日至11月11日,天津欢乐谷携手两大超级IP——《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网易游戏《第五人格》,为广大游客带来水陆两大公园全新万圣惊彩体验。欢乐谷以六大区域、七大鬼屋、八场鬼秀、五大亲子互动等万圣节活动,为游客献上前所未有的盗墓奇险活动;水公园以网易游戏《第五人格》为主题,真实还原游戏场景,打造首个水上游戏主题鬼屋,系列线上线下探险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万圣体验!为回馈游客,天津欢乐谷还推出“圣夜狂欢开幕大促,特惠夜场票29元/人起尝鲜体验” 、“大学生99元/人特惠游”等多种优惠,让万圣狂欢更超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