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如画 秋游东丽正当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檬 编辑:徐美虹 2018-10-18 09:46:00

内容提要:近几年,东丽区发展旅游业,精心打造旅游项目,形成了一批精品旅游景点,为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近几年,东丽区发展旅游业,精心打造旅游项目,形成了一批精品旅游景点,为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这些旅游景点,不仅成为东丽区的城市亮点,更重要 的是为百姓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居民不出远门就能玩得尽兴。秋天,正是出游的好季节,走在东丽的街头,色彩鲜明的公园和林荫道,美得仿佛一幅巨大的油 画。迎着迷人的秋色和舒适的温度,来一场惬意自由的东丽之行,也是不错的选择,就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无瑕生态园:田园生活的美好记忆

  连古代诗人都羡慕的田园生活,在东丽就能寻到,在无瑕生态园,我们将开启一场返璞归真之旅。在这里,你能寻到一些美好的记忆。它来自田野,来自乡间,大 棚中还种植着各色热带植物,这里四季常绿,空气舒润,很适合闲逛、欣赏。这里还有应季的水果采摘,草莓、西红柿、黄瓜……亲手采摘的蔬菜,似乎总是带着不 一样的味道。

  无瑕生态园院内的建筑也相当雅致,亭台蜿蜒,栏阁之外皆是各种植物,青翠欲滴,赏心悦目。这里有很多曾经的老物件,这是老一辈人的回忆,亦是如今的孩童没见过的稀罕物。

  地址:津塘公路大无缝立交桥西200米

  东丽湖:美丽的“淡水小海洋”

  东丽湖畔青葱林立,素有“淡水小海洋”之称,是杭州西湖的1.5倍。若是泛舟湖上,两畔皆是树木丛丛,放眼望去,自有一番世外桃源之感。登岸而上之时, 可以择一处闲坐,听虫鸣,观碧波,赏湖景,好不自在。静坐湖边,听着湖水的声音,远眺城市的高楼,将忙碌的生活放下,让身心在这份自然中慢慢沉淀。在这个 秋高气爽的季节,无论是湖畔林间,还是草地,铺上一方野餐垫,席地而坐,感受阳光照耀、微风拂面,在自然的怀抱中感受浓浓秋意。

  地址:东丽湖路与智景东道交口处

  东丽公园:活泼与静谧的结合

  该公园是古典和现代的融合,是人工和自然的统一。园中叠水水池和拥有生态驳岸的水,是活泼和静谧的结合。缓缓伸入水面的自然坡地,以及精心布置的园林景 观,让人尽享自然风光。进入深秋,东丽公园的树木也逐渐褪去绿色,换上了色彩饱满的衣裳。在东丽公园赏秋健身,嬉笑玩耍,连时光都变得和谐温馨起来。

  地址:福山路与先锋路交口

  东丽郊野公园:宁静自然享受惬意时光

  在东丽郊野公园,市民可以自己带上自行车在这里骑行,左面是清澈的河水,右面是满眼的绿色植物,享受惬意时光。

  郊野公园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在原有绿化高大乔木的基础上,进行了花灌木和整体绿篱地被调整提升。并在原有的绿地上设置了亲水平台和健身栈道,为游客和周边的居民打造一个绿色、野趣的、生态的、开阔的、亲水的景观。

  游客可以远离都市的喧嚣,缓解都市的工作生活压力,体验森林的宁静,还可以在样板段荷塘和金钟河滨水游憩轴河边进行休闲垂钓,在堤顶路和主巡游路自行车骑行,在步行道体验漫步林中融入自然,在特色茅草亭休息聊天,在特色果园进行免费采摘等活动。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金钟公路与七里海大道交口往西一公里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