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凤凰山“捧出”雾凇雪淞美景醉游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琳 编辑:徐美虹 2018-10-19 09:15:34

内容提要:18日,黑龙江凤凰山高山雪原景区“送秋迎冬”,在五花山色过后齐现雾凇、雪淞景观,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的仙境引游客驻足欣赏。

  中新网哈尔滨10月18日电(记者王琳)18日,黑龙江凤凰山高山雪原景区“送秋迎冬”,在五花山色过后齐现雾凇、雪淞景观,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的仙境引游客驻足欣赏。

  凤凰山是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于一身的AAAA级旅游景区,千米以上高峰89座,主峰海拔1696米,有“龙江第一峰”之誉。“十一”小长假期间,凤凰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五花山色令游客惊艳。 

  此时,中国最南省份海南的最高气温仍在30摄氏度以上,位于中国最北省份黑龙江的凤凰山已经提前进入冬季,向人们“捧”出独特的冰雪美景。雪后初晴,高山雪原景区雾凇、雪淞景观齐现,以蓝天白云做为“画布”勾勒出冬季的油彩画。

  山下五花山色,山上冰雪仙境。岳桦在雪花的装扮下更显婀娜动人、风姿绰约,偃松上覆盖的白雪或絮状、或粒状,一片片、一簇簇煞是好看。雪花被风纷纷吹落,沉醉其中的游人竞相用相机拍下美丽瞬间。(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