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北运河秋景美 独有魅力引客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0-30 09:58:26

内容提要: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带沿线水绿交辉、色彩斑斓,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美时期。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武清区北运河休闲旅游带沿线水绿交辉、色彩斑斓,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美时期。

  北运河休闲旅游带以河为脉,依河而兴,全长39公里,沿线各具特色的旅游节点犹如宝石一般镶嵌在运河两岸,充分诠释了生态观光、郊野体验的休闲度假理 念。值得一提的是,位于下伍旗镇的津北森林公园在这个时节是五彩缤纷的,这里树种繁多、空气清新,景区里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叶和依然翠绿的松柏等树木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就像一幅优美动人的画卷,使人流连忘返。穿梭于参天林木中,漫步在铺满五颜六色落叶的林间小道,此时风声、鸟鸣声与踩在落叶上的沙沙声 交织在一起,让游客聆听到属于这个季节最动听的音符。而贯穿整个园区的空中走廊,可以让游客凭高望远,一览园区色彩多变的美景。此外,北运河休闲旅游驿 站、湿地百草园、潞水樱花园等景点植被繁多、五彩斑斓、湿地浅滩各具特色,为秋日的武清增姿添彩。

  近年来,运河旅游带作为“通武廊”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以自身特有的自然风光和独有的魅力吸引着大量京津冀游客来此观光度假,成为生态游的理想之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