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举行第三届稻草人节 吸引大批亲子游家庭参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06 08:37:00

内容提要:11月3日,在美丽的潮白河畔,一批造型各异的稻草人把潮湖别苑小木屋装点得格外迷人。由宝地旅游公司主办,潮湖别苑小木屋、晶宝温泉农庄承办的黄庄洼第三届稻草人节在这里热闹上演。稻草人DIY、新米展卖、蔬菜搬运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很多亲子游家庭。

  11月3日,在美丽的潮白河畔,一批造型各异的稻草人把潮湖别苑小木屋装点得格外迷人。由宝地旅游公司主办,潮湖别苑小木屋、晶宝温泉农庄承办的黄庄洼第三届稻草人节在这里热闹上演。稻草人DIY、新米展卖、蔬菜搬运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很多亲子游家庭。

  稻草人DIY创意比赛是小朋友的最爱,园区精心准备了稻草、木棍、麻绳等物料,各参赛家庭精心进行创意,扎出了卡通人物、十二生肖等可爱的稻草人造型, 为小木屋增添了无限艺术雅趣。比赛结束后,美妙动听的歌曲、激情四射的舞蹈轮番上演,同时穿插蔬菜搬运赛、乒乓球运输赛等各种有趣的游戏,赢得了现场游的 阵阵掌声。

  宝坻黄庄洼出产的稻米晶莹透 亮,口感甜香,达到国家一级米标准,今年宝坻水稻种植面积已经达到40万亩,占天津水稻种植面积的75%,成为天津最大的优质米生产基地。近几年,宝坻区 不断加大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力度,积极推动水稻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在旅游业顶层设计上,依托黄庄洼丰富的水稻资源,着力打造黄庄洼稻乡旅游集聚区,以水 稻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已经成为宝坻旅游的重要亮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