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各展区拼“特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12 15:15:08

内容提要: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展以来,各个展区为了吸引眼球,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N1展区作为各省市区旅游展区,受到了广大与会者的欢迎。

  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展以来,各个展区为了吸引眼球,使出浑身解数,现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N1展区作为各省市区旅游展区,受到了广大与会者的欢迎。以“天天乐道,津津有味”为主题的天津旅游展位作为该展区的第一个展位大放异彩。本市各区也在旅博会上布设展台,其中和平区还举办了旅游专场推介会,会上,该区还与天津交通巴士有限公司、开心麻花(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道美术馆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其他省区市的展位也各具特色。宁夏回族自治区展区的清新风格凸显了“塞上江南”的主题。这次宁夏也举办了专场推介会,沙湖、贺兰山岩画、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马兰花草原等景区代表进行了详细介绍,将大漠长河相拥的奇壮景观展现给广大与会者。“天津是宁夏重要的旅游客源地,这次我们与天津的旅行社签订了互送客团合作协议,将宁夏更多优质旅游资源推介给天津市民。”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国内市场处仪秀江说。

  此外,作为天津市对口帮扶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也携当地旅游资源参加了旅博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当地旅游局正推进在津设立旅游营销推广暨旅游商品展销中心的工作。该中心选址古文化街内,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

  不仅如此,本届旅博会透着浓浓的国际范儿,在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展区内,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团队带来了富有当地特色的旅游产品。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展区舞台上,由当地人表演的舞蹈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留尼汪大区旅游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丽迪告诉记者:“旅博会为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参展商之间、旅游地和旅行者之间搭建了很好的桥梁。这次我们也和航空公司进行了接洽,计划推出天津直飞航班,更好地满足天津以及周边游客对印度洋海岛的向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