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城市带动旅游 专家在津畅谈文创旅游融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郑妍 编辑:徐美虹 2018-11-12 15:15:00

内容提要:昨天,首届中国“文创园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此次论坛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成立后的第一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创新论坛,来自国内的诸多专家齐聚天津,探讨文创园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话题。

  本报讯(记者郑妍)昨天(10日),首届中国“文创园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召开。此次论坛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成立后的第一届旅游产业博览会的创新论坛,来自国内的诸多专家齐聚天津,探讨文创园区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话题。

  此次论坛由天津市创意产业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园区联盟、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清大文产(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来自国内旅游、文化设计、创意产业、城市规划等多位重量级专家纷纷到场,畅谈如何将创意产业与旅游有机结合,整合大文创、大旅游背景下文创产业与园区、特色小镇、乡村休闲产业与旅游融合发展模式,推动文旅企业创新发展。与会专家表示,城市需要更多的创意,天津老街区、老工业厂房等体现城市文化的所在应被更多地挖掘出来,将其与创意结合,可以带动天津的旅游和经济。同时号召全市各界能更多地支持创意产业的发展,在城市建设中以创意兴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