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景观大道 景色醉人成看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13 09:04:07

内容提要:初冬时节,武清区各条道路两侧树木色彩斑斓,景色宜人,成为了新的景观看点。

  初冬时节,武清区各条道路两侧树木色彩斑斓,景色宜人,成为了新的景观看点。

  武清区翠亨路贯穿城区南北,连接起京津城际武清站和京津高速武清出口,是京冀游客来武清游玩的重要干道,道路两侧植被茂密,品种丰富。时下,黄的银杏 叶、红的枫叶、绿的松柏交错生长,随着道路的延伸层林尽染,为武清区道路增姿添色,形成别样风景。而翠亨路南侧的前进道两旁种植多种树木,在这个时节也是 色彩缤纷,道路两侧是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时尚购物街区──威尼都、汇聚名品时尚家居的创意米兰等高端购物商圈,每当华灯初上,市民漫 步在铺满彩叶的道路上,旁边一栋栋意大利风格的经典建筑与璀璨的城市灯光遥相呼应,周围充满着浓郁的意式风情,仿佛置身于意大利,让人忍不住放慢脚步欣赏 这座美丽城市赋予的深深秋韵。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北运河旅游带上的滨水绿道两侧色彩多变,景色醉人,这里远离城市喧嚣,空气清新,游客或散步或骑行,享受着时光的静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