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坻、兰州永登、天水武山 三地旅游部门座谈协作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20 09:47:11

内容提要: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天津市宝坻区、兰州市永登县、天水市武山县三地旅游部门近期在宝坻区召开“三地一家亲”旅游协作发展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东西部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天津市宝坻区、兰州市永登县、天水市武山县三地旅游部门近期在宝坻区召开“三地一家亲”旅游协作发展座谈会。

  为做好座谈会筹备工作,宝坻区旅游局、宝地旅游公司专门前往永登县、武山县考察旅游业发展情况,实地调研永登县的丹霞地貌、鲁土司衙门、吐鲁沟国家森林 公园,武山县的水帘洞、木梯寺、鲁班山地质公园、油菜花海和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等。永登县、武山县两地的旅游局和旅游企业负责人也参观了宝坻区的京东 鼓苑、了凡纪念馆、小靳庄旅游村、葫芦庐小镇等点位,实地了解宝坻旅游业发展情况。

  与会的各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紧紧围绕“三地一家亲”主题,就合作愿景、实施路径、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碰撞出了协作发展的火花。与 会各方一致表示,三地应秉承优势互补、错位发展原则,依托西北地区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资源,充分发挥天津地区的客源优势,激发旅游发展的内在活力。三地旅游 企业表示,将就宣传营销、线路开发进行深度对接,以尽快取得旅游协作发展的阶段性成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