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巴萨世界主题馆在海口开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20 09:59:03

内容提要: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世界主题馆——海口巴萨世界展览中心18日开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李西询称,巴萨一线队将于2019年夏季巡回赛期间到访。

  中国首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世界主题馆——海口巴萨世界展览中心18日开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李西询称,巴萨一线队将于2019年夏季巡回赛期间到访。

  海口巴萨世界展览中心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成立119年以来第一家对外开放的展览馆,包括互动体验中心、官方专卖店、巴萨精英足球学院及正在筹建的巴萨主题餐饮区。

  2017年2月,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历史上第一份合资协议,与观澜湖集团共建中国首家巴萨足球学校和足球互动体验区,旨在发掘和培养中国体育菁英。

  巴萨互动体验中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该俱乐部拥有的最大海外展馆。中心采用互动的设计构思为参观者提供数字体验观感,球迷可通 过虚拟现实区域感受亲临诺坎普现场。此外,还设有奖杯陈列区域、超大屏幕区及游戏互动体验区。在这里,球迷既能在虚拟现实游戏中对向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 罚任意球,也能看到有纪念意义的图像。

  “在中国,大家对足球和巴萨的兴趣与日剧增,巴萨世界的开放使球迷有机会在海南体验球队文化。”李西询说,希望球迷能在海口感受到自己是巴萨大家庭的一员。

  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刘希付介绍,海口巴萨精英足球学院自2017年4月试营业以来,引用拉玛西亚青训理念,累计吸引6000名海南青少年参与。未来,巴萨球迷可在海口更近距离了解巴塞罗那俱乐部。

  近年来,海南国际化进程加速,与国际体育巨头合作加深。此前“NBA互动体验馆”16日在海口开馆,这是NBA中国首家长期展览互动项目。(记者 王子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