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不打烊 身边美景的这些新变化你知道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8-11-22 14:21:00

内容提要:初冬之时,寒未深雪未大,出游正当时。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冬游体验,津城不少景区都进行了“换装”,在吸引更多市民、游人前来的同时,也提升了天津整体的城市“颜值”。

  天津北方网讯:小雪,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个节气,也是冬季的第二个节气,此时树叶未落净,草木未全枯,不少耐寒花草还尚在花期当中。初冬之时,寒未深雪未大,出游正当时。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冬游体验,津城不少景区都进行了“换装”,在吸引更多市民、游人前来的同时,也提升了天津整体的城市“颜值”。

  千年古镇杨柳青,凭借其传奇的人文景观、厚重的民俗文化和旖旎的古镇风光,每年吸引着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今年杨柳青古镇的5A级景区创建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提升改造后的杨柳青古镇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近日,灯光秀也惊艳亮相,绚丽灯光让夜晚的古镇更显活力,位于古镇内的步行街两侧建筑灯光与道路上动态年画灯光秀相呼应,显得格外有意境。此外,杨柳青古镇新建的3个星级厕所也于日前投入使用,漂亮的外观和贴心的设计也为景区增添了一抹特别的色彩。

  备受小朋友喜爱的天津动物园焕然一新了!今年以来,天津动物园就着手对动物场馆进行提升改造,如今大象、犀牛、长颈鹿等馆舍都完成了提升改造。据了解,经过改造的馆舍焕然一新:鸟馆栖杠交错、通透宽敞;长颈鹿馆三面环水,室内呈现环绕3D非洲大草原景观;大象馆采取360°多方位参观模式……同时馆内还增加了玻璃幕墙,不仅保证了清晰的观察效果,还能有效阻隔动物气味的散发,为游客带来更舒适的游览体验。

  冬日登高,近年来也受到不少户外爱好者的喜爱,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盘山景区因冬季防火期到来,自2018年11月21日起,决定实行冬季游览路线,游客游览路线改为步行从山门至万松寺(往返),或乘坐入胜索道到达万松寺(往返);万松寺以上游览路段为封闭路段;观光车、云松索道、挂月索道等暂停营业。

  此外,近日,天津再添一处新的“网红景点”——中新友好图书馆,并于18日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中新友好图书馆因其独特的造型,被网友亲切的称为“红宝石”图书馆,该馆整体建筑为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场馆四周有中新友好公园环抱,西、北两侧临近故道河,环境宜人,风景独好。馆内设有多媒体服务区、动漫体验区、创客空间、“印象·生态城”档案展厅等场景,读者可免费体验虚拟VR、电子书法、积木交通、智能机器人等新技术。同时, 专业录音室、影音鉴赏室、小型研讨室等可提前预约开放,还设有安静的自习区、开放的休闲区,共有读者坐席2000余个。未来,这里将成为生态城打造的又一处全域旅游新的文化“打卡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