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花卉节 为节庆旅游市场预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秋艳 编辑:徐美虹 2018-11-23 09:26:00

内容提要:11月22日上午,东丽区花卉旅游节在华泰农业园开幕。为期7天的花卉旅游节汇集蝴蝶兰、杜鹃、四季海棠等三十余个花卉品种。同时,园区内还提供采摘体验、农产品优惠促销、旅游推介等服务,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新报讯[记者 赵秋艳 通讯员 陈吉娜 许焕发]11月22日上午,东丽区花卉旅游节在华泰农业园开幕。为期7天的花卉旅游节汇集蝴蝶兰、杜鹃、四季海棠等三十余个花卉品种。同时,园区内还提供采摘体验、农产品优惠促销、旅游推介等服务,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进入场馆,迎面整齐摆放的蝴蝶兰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活动场馆约4000平米,展区主要以华泰农业园培植的蝴蝶兰为主,还有深受居民喜爱的四季海棠、小型玫瑰、仙客来、杜鹃、多肉植物等30余种特色花卉,既展现园区特色又丰富活动亮点。现场每个展区都有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刚开馆,我这就卖了十多盆海棠了,买红颜色花的还是占多数。”一位年轻的志愿者介绍道,不少居民买花就是为了过年摆在家里图个喜庆吉祥。活动借势花卉冬季旺销期,为元旦、春节节庆旅游市场预热。

  本届花卉旅游节由东丽区旅游局、东丽区农经委、万新街道办事处、军粮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旨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促进设施农业项目实现转型发展,同时也是为落实东丽区民心工程,发挥旅游惠民作用,为广大居民奉上冬季花卉旅游大餐。此次活动以“旅游振兴乡村,花卉点亮生活”为主题,通过华泰农业园科普展示体验中心、果蔬采摘大棚、热带植物大棚等设施,汇集三十余个花卉品种,作为花卉展卖、农产品展卖、采摘体验区等功能区。

  活动开幕当天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活动借势花卉冬季旺销期,充分为元旦、春节节庆旅游市场预热。同时,继续沿用东丽区“万人游东丽”活动模式,邀请东丽区各街道社区居民参观,为广大市民提供冬季参观游览和采购优质花卉的理想目的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