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全面提升景区经营业态和服务品质 打造独特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吴蕊 编辑:徐美虹 2018-12-04 16:30:04

内容提要:不久前,本市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突出建设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位列其中。近日,记者从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获悉,该文化旅游区全面启动2018中小型商业企业提升计划,为打造五大道商旅体验型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助力。

  本报讯(记者吴蕊)“结合‘津八条’‘双万双服促发展’‘和平二十条’等政策,我们进一步提升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中小型商业企业品质,打造一批精品示范店,并在其带动下全面提升景区经营业态和服务品质,打造独具天津特色的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主任王业明告诉记者。不久前,本市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突出建设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位列其中。近日,记者从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获悉,该文化旅游区全面启动2018中小型商业企业提升计划,为打造五大道商旅体验型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助力。

  据悉,从2017年开始,和平区决定用五年时间,在全区范围内打造200家中小型商业精品示范店,以落实“品质和平”建设要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共有40家中小型商户获评精品示范店,获评商户获得了不同等级的引导扶持资金。而今年经过层层推荐和初审,景区内又有25家商户入围进入复评。

  精品示范店的评选推动了五大道地区旅游经济业态的提升。而为了扩大影响力,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启动了此次2018中小型商业企业提升计划。“我们要求各商户和旅游窗口企业从店面装饰、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环境达标等方面一一进行完善,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从而推出一批品质精、业态新的标志性商业示范店。”王业明告诉记者,景区同时配合打造民园广场“城市记忆”音乐会、创意文化市集、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等文化艺术季系列活动,并邀请商户参与其中,丰富市民和游客的文化生活,全面助推五大道夜间经济发展,为2019年“五一”小长假五大道夜市开街奠定坚实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