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这几个地方玩价格有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杜敏 编辑:徐美虹 2018-12-05 09:28:12

内容提要: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进入预订高峰。统计显示,明年春节热门目的地为日本、泰国和中国香港,价格方面与去年整体持平,马尔代夫、澳新等部分线路价格比往年下降5%至10%。

  本报讯(记者 杜敏)距离春节还有两个月,春节出境游产品已全面上线进入预订高峰。统计显示,明年春节热门目的地为日本、泰国和中国香港,价格方面与去年整体持平,马尔代夫、澳新等部分线路价格比往年下降5%至10%。

  据介绍,进入12月以来,春节出境游的预订量环比增加五成,日本、泰国、中国香港、新加坡、法意瑞为热门目的地。其中,随着港珠澳大桥、广深港高铁的开通, 明年春节期间通过高铁、自驾等方式前往香港游玩的需求激增。在出行方式方面,2人左右的“私家团”和目的地参团最受欢迎。比如,日本、巴厘岛等热门线路中,10个订单中就有1个选择“私家团”。价格方面,尽管近期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涨,但对春节产品价格影响不大,包括马代、澳新等目的地的价格出现5%到10%的下调。“大型出境游旅行社与航空公司、境外酒店、旅游局都有长期合作,会通过大规模地接采购降低成本,让消费者获得更高性价比。”携程出境游负责人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