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更愿意光顾乡村民宿:平均间夜2.8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伍策 楠雪 编辑:徐美虹 2018-12-06 10:41:02

内容提要:近日,途家发布《2018年乡村民宿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15日,乡村民宿累计接待近两百万房客,为乡村房东创收超过5亿元。

  中国网12月6日讯 近日,途家发布《2018年乡村民宿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15日,乡村民宿累计接待近两百万房客,为乡村房东创收超过5亿元。

  旅 游有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住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缺少“住”的要素,游客在景区的逗留时间无法延长,而舒适又具特色的民宿能延长游客在乡村 旅游时的停留时间。相关数据发现,乡村民宿入住的平均间夜为2.8天,比总平均间夜要高出60%左右。出游人数多在2-5人,多以情侣、亲子、家庭为单位 出游。

  目前乡村民宿的房源类型有客栈、农家乐、度假村、渔家乐、乡村别墅、蒙古包、吊脚楼、窑洞、木屋等众多类型。丰富的民宿类型,可满足游客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和体验式旅游需求。

  (伍策 楠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