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通东北地区首条直飞美国洛杉矶航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宏 编辑:徐美虹 2018-12-18 08:52:27

内容提要:辽宁沈阳至美国洛杉矶直飞航线首航庆祝仪式,17日在沈阳桃仙机场举行。沈阳是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11个城市之后,第十二个与洛杉矶开通直飞航线的城市。据介绍,在中国直飞洛杉矶的这些航线中,沈阳—洛杉矶航线是飞行时间最短的之一,又是东北地区第一条赴洛杉矶的直达定期航线。

  中新网沈阳12月17日电(韩宏)辽宁沈阳至美国洛杉矶直飞航线首航庆祝仪式,17日在沈阳桃仙机场举行。

  沈阳是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长沙等11个城市之后,第十二个与洛杉矶开通直飞航线的城市。据介绍,在中国直飞洛杉矶的这些航线中,沈阳—洛杉矶航线是飞行时间最短的之一,又是东北地区第一条赴洛杉矶的直达定期航线。 

  该航线由南航大型宽体客机—空中客车A330-300执飞,每周逢星期二、四、六执飞三班。去程航班号为CZ609,北京时间凌晨1时20分从沈阳起飞,当地时间21时抵达洛杉矶,飞行时间约为11小时40分钟;返程航班号为CZ610,洛杉矶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0时40分,北京时间5时10分抵达沈阳。

  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华表示,此次选择在东北重要的中心城市—沈阳开通至洛杉矶的直达航线,是南航继开通广州—纽约、广州—旧金山、广州—洛杉矶、武汉—旧金山之后,在国内开通的第五条赴美航线。 

  孙建华说,该航线为沈阳与洛杉矶、中国东北与美国西部架起了经贸之桥、文化之桥、旅游之桥、团圆之桥,它将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也将为27万旅居美国洛杉矶的沈阳人回乡探亲提供便捷。

  沈阳—洛杉矶去程CZ609航班将于18日凌晨1时20分首航起飞。(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