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旅游市场新年“开门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赵贤钰 编辑:徐美虹 2019-01-02 09:24:28

内容提要:到滨海文化中心听场音乐会,体验惊险刺激的雪上项目,感受温泉热带雨林带来的气息……元旦小长假期间,新区旅游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新区旅游部门重点监测的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等6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3.66万人次,较去年元旦假期增长3.98%,旅游综合收入442.26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到滨海文化中心听场音乐会,体验惊险刺激的雪上项目,感受温泉热带雨林带来的气息……元旦小长假期间,新区旅游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新区旅游部门重点监测的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极地海洋世界等6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3.66万人次,较去年元旦假期增长3.98%,旅游综合收入442.26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受冬季寒冷天气影响,元旦期间,以极地海洋世界、滨海龙达温泉等为代表的室内游项目较受欢迎。一些景区推出的冬季旅游新项目也受到市民游客欢迎,如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为让游客感受“俄式雪景”的独特,这里举办了“航母冰雪节”活动,让游客体验戏雪狂欢的乐趣。以“逛”为代表的购物休闲游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如不少北京市民搭乘高铁来到于家堡,在于家堡环球购采购进口商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