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给自己加点“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1-07 09:09:00

内容提要:气温渐冷,不少人又在朋友圈里开始长吁短叹:屋外冰天雪地,只想被窝呵护我。其实冬天还有既有趣又温柔的玩乐方式——泡温泉。咱滨海周边可有不少好地方哦。

  气温渐冷,不少人又在朋友圈里开始长吁短叹:屋外冰天雪地,只想被窝呵护我。其实冬天还有既有趣又温柔的玩乐方式——泡温泉。咱滨海周边可有不少好地方哦。

  ■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

  天津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光合岛之上,设有温泉养生、高端商务、精品文化等独特元素。酒店秉承温泉养生新概念,以“真山,真水,真温泉”为产品理念,将温泉沐浴和休闲养生完美结合,其中包含十大功能区,共计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置身温泉池中,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疲劳顿消。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镇新城东区津王公路与天房南路交口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内。

  ■东丽湖恒大世博国际温泉中心

  东丽湖恒大世博国际温泉中心位于享有“中国温泉之乡”盛名的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酒店秉承“6+1”旅游综合体模式建造,而且周边毗邻景区多,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在这里,你可以置身于温热的泉水之中,浸泡着天然矿物疗养泉水的精华,任由泉水略过每一寸肌肤,呼吸着充满负离子的新鲜空气。

  地址:天津市东丽湖旅游度假区东丽大道1037号

  ■帝景温泉度假村

  帝景温泉度假村东邻宽广的潮白河,面临无污染的纯净绿野,具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除了优质的自然风光,度假村还融汇了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是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的新型、综合健康的温泉休闲度假景区。温泉区以春夏秋冬为主题设计,另配有特色小木屋,由苇草围成独立的小院落。

  地址:天津宝坻区京津新城(津蓟高速京津新城出口)

  ■龙达温泉生态城

  在龙达温泉生态城,能体验到将雨林元素、玛雅文化和各种各样现代设备设施结合起来的超大规模“温泉养生馆”。闲庭信步,静听林语。沿溪流而漫步,瞻林海之苍翠,赏汤泉之碧影,享晨曦之柔抚。在龙达温泉生态城,步步是景,处处流连。“三步一汤,五步一池”,龙达雨林温泉养生馆百余汤池针对不同年龄、不同体质人群设置。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新城镇天津大道

  ■团泊湖温泉酒店

  团泊湖温泉酒店坐落在享有“一城风景半城湖”美称的团泊新城内,温泉水中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酒店特设南国风情园、汉方养生园、地中海风情园、欢乐海洋园、加勒比神话园、泊心园六大环球主题户外温泉园区,拥有国内少有的大型室外温泉游泳池、嬉水池及德国酷house水疗。

  地址:天津静海县团泊新城津王公路团泊湖温泉酒店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