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草莓文化旅游节开幕 草莓品鉴大赛结果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月焜 编辑:徐美虹 2019-01-23 09:22:34

内容提要:日前,第七届滨海新区汉沽街草莓文化旅游节在汉沽体育馆盛装启幕。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以“莓花香里话丰年,文化旅游谱新章”为主题,历时五个月全面营造区域旅游氛围,不断扩大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推动草莓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带动地方经济。

  新报讯[记者王月焜]日前,第七届滨海新区汉沽街草莓文化旅游节在汉沽体育馆盛装启幕。本届草莓文化旅游节以“莓花香里话丰年,文化旅游谱新章”为主题,历时五个月全面营造区域旅游氛围,不断扩大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推动草莓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带动地方经济。

  草莓文化旅游节作为滨海汉沽街大型传统节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推动了以设施蔬菜、高端草莓等为代表的高效特色农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同时,也让游客体验到汉沽街的文化底蕴与民俗魅力。

  开幕式上,创文成果汇报、《汉沽街百姓的美好生活》等微视频发布。第二届草莓品鉴大赛结果也随着文化节的开幕新鲜出炉,共产生草莓之星1名,优秀奖5名。2018年汉沽街草莓休闲旅游产业数据发布、专家漫谈草莓等环节,让开幕式更具说服力和影响力。开幕式活动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飞镲表演、少儿评剧演唱、歌舞表演……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欢乐喜庆的气氛。

  活动展卖区现场更具节日特色。汉沽街特色文化、产业展览,汉沽街创文汇报展览,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展览都吸引了大量游客观看。草莓文化主题馆区域内的大型草莓主题背景墙、祈福树、草莓宝宝制作“草莓工艺品”等更烘托了现场气氛。特色农业展示展卖区人头攒动,盆栽草莓、盆栽蔬菜以及众多品种的新鲜草莓展卖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