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旅游“冷热”线路均受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1-24 08:56:45

内容提要:2019年春节进入倒计时,1月16日,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9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对2019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消费趋势进行了分析。

  2019年春节进入倒计时,1月16日,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9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对2019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消费趋势进行了分析。从总体预订情况来看,国内长线游市场呈现“南北好风光”,三亚、广州、丽江、大理、哈尔滨等目的地人气较高,避寒游、冰雪游、温泉游、祈福游、乡村游等旅游主题热度居高不下;出境游方向“冷热”目的地齐受宠,到东南亚海岛享受阳光沙滩、去往北欧欣赏极光,均受到消费者青睐。目前,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深圳、杭州、广州、苏州、成都、武汉等地消费者预订春节旅游产品最踊跃。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过大年的广州、珠海,今年在人气榜单上的排名突飞猛进,这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港珠澳大桥相继开通密切相关,大批游客打算通过广深港高铁、港珠澳大桥前往香港、澳门,感受多重春节气氛。

  近几年,去泰国避寒、去日本赏雪以及“泡汤”已经成为春节出游的热门选项,近期日本和泰国接连推出签证利好政策进一步助推了两国春节期间的旅游热度。记者了解到,日本从1月4日起,对中国1243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内的往届生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手续,三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的中国游客申请三年多次签证无需提供经济类证明;泰国政府已于2018年11月21日正式开通电子落地签证申请系统,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游客均可在网上提前申请办理泰国落地签证,同时落地签免费政策将延长至4月30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