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蕴丰厚五大道 文明规范快乐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1-25 09:54:22

内容提要:2019年1月25日,五大道街工委、三盛里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精准、精细服务群众,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美好的旅游环境,联合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和平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和平分局团委、大龙邮局于开展“底蕴丰厚五大道 文明规范快乐游”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文明旅游,既体现了公民个人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更关乎国家形象和国家软实力,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和平区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底蕴丰厚的五大道也在打造五A级景区。2019年1月25日,五大道街工委、三盛里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精准、精细服务群众,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美好的旅游环境,联合天津市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和平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和平分局团委、大龙邮局于开展“底蕴丰厚五大道 文明规范快乐游”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文化和旅游局和五大道地区管委会负责人向居民群众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开展景区文明旅游创建以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和五大道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别是近期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各有关部门统筹协调,一手抓教育引导,一手抓机制建设,推动文明旅游持续发展,游客文明意识、居民群众参与意识不断增强,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引导者,推动者,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风尚。

  活动现场网络大V王大多作为公益导游形象大使,带领广大游客畅游五大道并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向广大旅游从业者及游客发出文明旅游倡议。在三盛里社区游客驿站前的横幅上郑重签名,作文明游客从我做起。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文明旅游志愿者张振东向居民群众讲解旅游知识,并现场互动问答。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宣传折页,并开展公益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加强市民文明出游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加强旅游行业文明、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弘扬社会新风尚,倡导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与旅游的融合,打造讲文明、树新风、尊道德、重礼仪,诚信友善、热情好客、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