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航母 新愿启程” 泰达航母迎新春多点位活动准备就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1-31 13:29:00

内容提要:腊尽春暖并华年,金猪贺岁喜事连!春节将至,为恭迎2019年首个黄金周的八方来客,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经过数日的精心策划和筹备,目前各项迎新春工作已经准备就绪。近日,记者前往航母探班,新春之乐提前“剧透”。

  天津北方网讯:腊尽春暖并华年,金猪贺岁喜事连!春节将至,为恭迎2019年首个黄金周的八方来客,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经过数日的精心策划和筹备,目前各项迎新春工作已经准备就绪。近日,记者前往航母探班,新春之乐提前“剧透”。

  走进园区,航母特制的窗花、福字、吉祥猪随处可见,昔日欧风弥漫的俄罗斯风情街配上中国年传统元素,别有韵味;彰显中国气质的灯笼矩阵更是分外惹眼,年味儿十足。据了解,春节期间,“航母编队”中的三巨匠:“基辅号”航母、“重庆号”驱逐舰和“长城175号”鱼雷潜艇,全天开放供游客参观;倍受热捧的好莱坞大型实景表演《飞车特技》,增加场次满足观演需求,初二至初六每天两场,为游客奉上国际水准的视听盛宴;同时,广受青睐的超大雪场,将继续惠民开放。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圈,游客可在此尽情体验冰雪旅游的愉悦,感受戏雪狂欢的乐趣。

  今年,在主题活动方面,航母公园精雕细琢,大胆创新,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届时,“新春剪纸”、“财神巡游”、“趣味游戏”、“幸运转盘”等活动将在园区多点位同步开展。在这里,游客可以和天津非遗剪纸传承人一起学习剪纸;在锣鼓喧天的气氛中,看金龙腾空醒狮起舞,抢“洋财神”派发的福气糖果、和“洋仙女”花式拍照;传统的民俗新颖的呈现,将带给游客全新的文化交融体验。与此同时,在园区增设的“跳房子”和“巨型象棋”游戏区域,简单易懂接地气,全民蹦跳齐参与,欢乐无限、秒回童年。此外,“幸运大转盘”环节更是为游客准备了近二十种、上万份航母公园独家定制好礼,参与便可获奖;转幸运转盘,猪年好运连连!

  “每年春节,航母公园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客流高峰,为此,公园已经充分做好了准备,确保让游客前来,既能登临钢铁巨人,领略‘航母编队’的气势恢宏,又能看到惊险刺激的《飞车特技》表演,同时还能体验到迎合节日的其他精彩项目。我们也希望通过游客口碑,将航母的精彩传递出去。”泰达航母负责人对记者说。(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