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迎节后出游小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张媛 编辑:徐美虹 2019-02-15 08:52:33

内容提要:今年情人节正值大年初十,情侣们“旅游过节”将掀起春节后错峰游一波小高潮,今年情人节期间,三亚、厦门、丽江等国内目的地将吸引大批恋人前去“打卡”;也有不少情侣计划前往马尔代夫、新西兰等国外浪漫胜地休闲度假。

  今年情人节正值大年初十,情侣们“旅游过节”将掀起春节后错峰游一波小高潮,今年情人节期间,三亚、厦门、丽江等国内目的地将吸引大批恋人前去“打卡”;也有不少情侣计划前往马尔代夫、新西兰等国外浪漫胜地休闲度假。

  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追求个性化体验,具有独特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的主题酒店深受情侣的青睐。此外,网红民宿也较受年轻情侣欢迎。

  此外,主题乐园类景区关注度较高,今年情人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推出了“迪士尼童话婚礼”活动,不少情侣跃跃欲试,“上海迪士尼2日自由行”等线路受到热 捧。此外,山水名胜也是情侣周边游热门选项,西湖、黄山、峨眉山、千岛湖、象鼻山等景区热度较高。自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后,乘坐高铁前往黄山的游客络绎不 绝。

  新报记者 张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