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预警!赏大美春光从一场早春花事开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2-28 16:12:00

内容提要: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赏花的春天是不完整的。天气回暖,春天的脚步慢慢靠近,“踏青赏花”再次成为热门出游主题,早春时节,是时候带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到户外,去感受万物复苏,春意萌动的快乐了。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赏花的春天是不完整的。天气回暖,春天的脚步慢慢靠近,“踏青赏花”再次成为热门出游主题,早春时节,是时候带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到户外,去感受万物复苏,春意萌动的快乐了。

  近日,不少市民惊喜的发现,天津的第一波花——腊梅已经悄悄绽放,散出淡淡香气,告诉人们:春天,就要来了。市民可以去水上公园盆景园、五大道、西沽公园观赏早春第一波花。此外,自3月起,天津运河桃花文化旅游节、曹庄花卉生态旅游节、五大道赏花节、津溪桃源桃花节……天津多个以“赏花”为主题的节庆活动也将相继开展 ,带着各自的繁盛美景和特色活动,为津城带来满城花香。

  青春的校园,书香伴着花香,徜徉其间,春天的气息便混着浓浓的校园感,扑面而来。随着津城各大高校陆续开学,校园内也迎来不少赏花踏青的人。每年3、4月,天津大学内的海棠可是春天不可不看的经典一景,红、粉、白三色海棠在枝头盛开。而作为南开大学的“校花”,樱花就安静的绽放在主楼前周恩来总理的塑像附近,如云似霞、满树烂漫,衬得整座校园清新怡人,漫步校园,充满着诗情画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