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春游走起来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还免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徐美虹 2019-03-14 13:58:00

内容提要:惊蛰已过,仲春时节开始,令人欢欣的春游好时光如期而至,天津也迎来了晴朗舒爽的好天气,阵阵春风撩动,树枝也悄吐嫩芽,万物生长,到处都是令人陶醉的春暖花开。与暖阳相伴,携春风为伍,行走在都市田园间,或骑行在林荫小路上,放风筝、爬山、赏花、逛博物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天津北方网讯:惊蛰已过,仲春时节开始,令人欢欣的春游好时光如期而至,天津也迎来了晴朗舒爽的好天气,阵阵春风撩动,树枝也悄吐嫩芽,万物生长,到处都是令人陶醉的春暖花开。与暖阳相伴,携春风为伍,行走在都市田园间,或骑行在林荫小路上,放风筝、爬山、赏花、逛博物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文艺之旅

  经由时光的打磨,美好的事物才会变得越发芬芳。天津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东西方文化交融,造就了中西兼容、古今并蓄的独特城市风貌,原英、法、意、德、奥、俄等国租界留下了上千座大小洋楼,因此也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天津历经数百年的风云变幻,愈发弥漫出自己独有的风韵与灵气,愈发风情万种,以它独特的“老味道”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来游览,

  出游推荐:五大道、意式风情区、佛罗伦萨小镇等。

  人文之旅

  读一段古老的历史,听一座城市的故事。从文化到历史、从历史到艺术、从艺术到传承,看展不仅仅是看个热闹,更重要的是看文明的节点。想看天津的老城风貌,或怀念那些老物件;想带孩子学习前沿科技,领略科技的力量;想了解近代天津的历史……那就去博物馆吧,这里收藏着过去、记录了时光,最重要的是:很多都是免费的呢。

  出游推荐:天津博物馆、天津科技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历史博物馆、滨海图书馆等。

  踏青之旅

  走到大自然中去,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天的气息,才是春天最该做的事。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花香似乎把整个津城都唤醒了,市内的公园绿地,郊区的田间地头,含苞欲放,一派春天的光景。此外,天津自然旅游资源丰富,集名山名胜、赏花观景于一地的蓟州山区、四季如春的热带植物观光园的西青,坐拥津北森林休闲区的武清……都是人们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出游推荐:市区各大郊野公园、热带植物观光园、盘山风景区、黄崖关长城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