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 推进夜间经济建设 打造“幸运四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解菁 编辑:徐美虹 2019-03-22 09:18:46

内容提要:记者从南开区商务局获悉,自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南开区时代奥城确定为重点打造的六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之 一以来,南开区发布《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从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区域范围、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营造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完善奥 体中心板块特色化城市功能”创新要求,着力通过“幸运四夜”丰富市民群众的夜生活。

  记者从南开区商务局获悉,自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南开区时代奥城确定为重点打造的六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之 一以来,南开区发布《推进夜间经济发展工作方案》,从基本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区域范围、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营造高品质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完善奥 体中心板块特色化城市功能”创新要求,着力通过“幸运四夜”丰富市民群众的夜生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时代奥城地区夏季每天17时 至次日3时、冬季18时至23时,将呈现给广大市民“幸运四夜”的全新体验。“幸运四夜”是指从“夜品”“夜赏”“夜购”和“夜趣”四个方面打造时代奥城 地区夜间经济模式。具体来说也就是通过增加特色餐饮比重,让市民在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品尝到天津地方特色的传统餐饮、网红名小吃、异域风味,喝 到异国咖啡和美酒,体验“舌尖上的奥城”美味文化。通过街区内的金逸影城满足市民电影观赏需求,同时增加特色书屋、画廊、音乐吧,满足市民夜晚在该街区赏 文、赏图、赏音乐的需要。在保留原有活动如奥城啤酒节、美食节、创意市集的同时,将增加互动性更强的球迷之夜、夜猫音乐节、太空漫游、5G体验节等系列活 动,成为时尚族“打卡”目的地。开展篮球嘉年华、太空嘉年华主题活动,丰富活动类型及频次,通过长期活动营造整体氛围、短期活动引爆重要节点,多方面提升 市民夜间生活娱乐体验。据了解,南开区通过对时代奥城商圈现有的“中央大街”和“国际风情街”两大街区立面、牌匾、灯光、路面、标志、棚亭、雕塑进行精细 化打造,满足市民在“夜津城、夜奥城”多元消费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