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畅快东丽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4-25 09:05:08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许多人都会出门踏青度假,放松心情。如果您准备短途游玩,不妨到东丽走一走、看一看。下面介绍几个景点供您选择。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许多人都会出门踏青度假,放松心情。如果您准备短途游玩,不妨到东丽走一走、看一看。下面介绍几个景点供您选择。

  天津欢乐谷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天津欢乐谷时尚文化节主题活动的又一次高潮体验。天津欢乐谷特在小长假期间为游客朋友们带来王者荣耀城市赛的最新刺激体验,零门槛 报名挑战,届时各路热爱移动电竞的玩家将汇聚于此,通过城市总决赛一路闯关挑战,最终获得征战KPL的资格,成为电竞届的super one!

  除了超燃的电竞挑战体验外,还有令人血脉偾张的激情电音潮趴,本次电音潮趴邀请到超强电音DJ明星重磅加盟,融合了重金属、热门BGM、超级RAP等多种元素在内电音盛宴将满足所有游客的心跳期待!

  时尚文化节期间,天津欢乐谷着力打造腾讯动漫《狐妖小红娘》唯美逼真的线下沉浸式体验场景互动。国风二次元COSPLAY艺术表演将在“五一”小长假期 间为所有游客朋友们进行精彩大放送!活动期间,经典动漫美食特色供应“爆米花无限续杯任性畅享”让游客朋友们吃到开心、撑到爆!还有最潮流的动漫周边产品 市集,充满趣味的动漫用品,时尚酷炫的动漫饰品,还有各种珍藏版手办模型倾情发售。这个“五一”小长假,动漫文化超值体验在天津欢乐谷一次全GET,玩转 “五一”解压新方式!   

  东丽湖自然艺苑区

  “五一”期间,东丽湖自然艺苑区全园对外开放,整个景区内建有百里荷塘、荷花广场、亲水栈道、花架长廊、神龟亭、观湖平台、画舫游船码头、黑天鹅基地等景观设施。绿化景观以大视野的四季大地花卉艺术景观和水面、陆地、岛屿立体化园林艺术景观为特色。

  这个时节的自然艺苑,花花草草不受约束地生长,连成一片紫色、金黄色的花海。抬头望去,天空蓝得通透高远,感觉空间被拉伸了许多似的。沿着湖边的栈道走 走停停,远处的岸线被水汽笼罩,已经看不清实在的边际;水蒸气从远处携风而来,划过水面制造出浅浅的涟漪;游客可以蹬上观景台俯看整个东丽湖的美景,也可 以在湖岸边寻觅黑天鹅的优雅身姿。

  滨海傲绿农业科技园

  滨海傲绿农业科技园位于东丽区华明街赤土村宅基地复垦区域,总占地面积1000亩。园区建立了从蔬果的种苗繁育、设施栽培、贮藏加工到产品流通的完整产业链条,形成由种苗产业、设施园艺产业、仓储保鲜、加工物流和休闲观光农业组成的生态农业科技园区。

  “五一”期间,农博馆、立体水培多功能区、DIY动手空间、“种子的故事”等农业展示与体验区,均对外开放,孩子们可以与小动物零距离互动、喂养,认识并观赏园区的各种植物,真正让孩子们贴近农业、贴近大自然,是休闲、度假、亲子体验活动的极佳选择。

  天津市华泰兰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五一”期间,园区推出了亲子活动、科普活动、采摘活动等,是适合以家庭为单位出游的综合性休闲农场。

  ●欢乐时光:

  愤怒小鸟、旋转矮驴、小挖掘机、科普动力小车、碰碰车、旋转木马、树屋的秘密、野外生存体验等多种室内外亲子互动项目。

  ●团队合作:

  真人CS射击项目,娱乐中考验团队合作精神,检验头脑、身体的灵活性、机敏性。

  ●动物天地:

  引进羊驼、山羊、迷你驴、小兔子等动物,通过给小动物喂食,孩子们可以与小动物零距离亲密接触,培养孩子们的爱心。陆续还会推出喂鳄鱼、蓝鲨、鳄龟,捞金鱼等多种体验。

  ●科普活动:

  多肉种植DIY、蔬菜种植DIY、自然课(水的净化)等。

  ●采摘乐园:

  采摘无公害蔬菜、水果。

  时令无公害蔬菜品种有黄瓜(不嫁接)、芹菜、彩椒、紫菜头、油菜、油麦菜、生菜、小白菜等。

  水果有草莓、柑橘等。

  东丽博物馆

  东丽博物馆坐落在军粮城新市镇,占地面积4400平方米,集收藏、科研、展示、公众教育、文化传承为一体,是展示东丽及周边地区各类文物、图片等史料的 城市历史文化博物馆。展区以“津东丽象、古陆新天”为主题,分为“文明肇始 先民留痕”“东风入律 舳舻绵延”“五方汇居 民勤人和”“京畿要地 百年波 澜”等几大基本陈列,设有民俗展区、临时展区、纪念品售卖区等区域,并配有先进的语音导览系统。全馆共展出东丽区各类文物、展品260余件。“五一”期 间,您不妨来这里感受一下东丽文化的独特韵味。

  东丽广场

  5月1日上午8:30-11:00,在东丽广场将举办惠民演出。东丽区武术协会进行武术展演,向广大群众集中展示传统武术的无穷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