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爆米花节“五一”首日温情开幕,带你穿越回童年时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5-03 08:06:33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天津方特爆米花节盛大开幕,主打怀旧风的爆米花时光集市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点燃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无数80后和90后齐聚方特,共同回忆过去的岁月。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给你一张穿越时光的车票秒回童年,你最想回到记忆中的哪个场景?如果给你一次重返青春的机会,你还会脱口而出那首难忘的歌吗?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天津方特爆米花节盛大开幕,主打怀旧风的爆米花时光集市首度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亮相,点燃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无数80后和90后齐聚方特,共同回忆过去的岁月。

  穿梭在“胡同迷宫”中,时间仿佛一下拉回到我们走街串巷、呼朋引伴的童年。胡同内带有鲜明年代特色的海报也同样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游客们纷纷在海报前合影拍照。此外,公共电话亭、小卖部、游戏厅等场景让许多人触景生情,当熟悉的游戏机声音响起,现场许多人都忍不住拿起手柄再来一次久违的对决。在那些熟悉的场景前,游客们仿佛踏上一次时光旅行,每个人都能在旅途中找寻到自己儿时的模样。   

  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走进老式舞台场景,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从这里响起,演员们穿着花格子衬衫、喇叭裤,跳着当年最流行的霹雳舞,将上世纪80年代的摩登风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步入时光集市美食区,爆米花的香味扑鼻而来,还有各种童年味道在这里一一呈现,美味与趣味并存,勾起游客们美好的儿时回忆。

  爆米花节期间,天津方特还为游客准备了多重惊喜,5月18日-19日和6月15日-16日期间,1.4米以下的儿童持熊出没爆米花桶即可免费入园;5月1日-6月16日期间的每周二,购买爆米花桶的游客可以在天津方特各大爆米花点位无限续桶。超多趣味尽在方特爆米花节,超多回忆尽在爆米花时光集市。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可了解更多活动资讯。(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