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母亲节带热周末短线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5-09 15:43:00

内容提要:五月好风光,出游正当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节日的仪式感,母亲节更成为不少子女孝敬妈妈的日子。今年母亲节恰逢周日,陪着母亲去旅游、吃大餐是多数子女的选择,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五月天,不妨牵起母亲的手,在美好春光里留下温馨的足迹吧。

  天津北方网讯:五月好风光,出游正当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注重节日的仪式感,母亲节更成为不少子女孝敬妈妈的日子。今年母亲节恰逢周日,陪着母亲去旅游、吃大餐是多数子女的选择。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虽然五一刚过,但本周末的出游热度不减,出游人次比平时周末上涨了32%;其中本地游占比为68%,周边游占比为21%。用旅行来表达“我爱你”已经成为母亲节消费市场的一股潮流,在这个充满爱意的五月天,不妨牵起母亲的手,在美好春光里留下温馨的足迹吧。

  在这春夏之交时节,津城各大公园不仅花香依旧,更是全方位提升了园区颜值,为想踏青、赏花、亲近自然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了绝佳的出游选择。水西公园二期已于五一期间正式开园迎客,每日早6时开园、晚19时闭园。此次二期完成园林景观工程35万平方米以上,数帆台、候月舫、藕香榭、屋南小筑等全园21个景点及周边环境美化将全面落成,清雅隽秀、错落有致。此外,天津的各大名园,如水上、北宁、人民公园、西沽、长虹等等也都不断地进行着提升改造,园内园林绿化越来越好,一年四季都有景儿。

  要说近期红火的旅游景区,北京世园会绝对榜上有名。北京世园会自4月29日开园以来,游客纷至沓来。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和演艺中心这“四馆一心”组成了世园会的核心建筑群,每个场馆设计都融合了科技与创意,“才艺”“颜值”双双在线。据了解,世园会还首次将展示拓展到花、果、蔬、草本等“大园艺”范畴。在这里能观赏到1200多个花卉品种,还能与世界各大洲的特色花卉植物“亲密接触”。此外,北京世园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来自各国各地别具特色的100个室外展园。这些展园中,有田园风的传统园艺,有体现人文历史、旅游文化的特色园艺,还有技术范儿的科技园艺,都是你和母亲此行不可错过的必游体验。

  近年来,火车上的“慢游”也是不少老年人出游的好选择。5月10日,“北京-涞源”白石山文化旅游班列将首发。“北京-涞源”白石山文化旅游班列周五晚从北京西站发车,次日早上抵达涞源,周六晚返回北京西站。列车全部为豪华软卧车厢,每趟列车108个铺位。班列配置两节多功能车厢,包括酒吧、茶舍、书吧、KTV等,全程直达。据了解,本趟班列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采取不定期周末开行方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