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 彩虹滑道亮相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秋艳 编辑:徐美虹 2019-05-15 09:47:42

内容提要:蓟州区紫云水岸风景区又添新项目,园区内建造了两条长一百余米的彩虹滑道。彩虹滑道用七种颜色的滑块组成滑道主体,组合出彩虹七彩效果。彩虹滑道的设计还考虑了速度控制、刺激控制、安全性控制等各方因素,得到很好的均衡,惊险好玩,圆型的雪圈在快速下滑的过程中碰到滑道的护栏还会组合出旋转、倒转、斜行等各种体验。

  蓟州区紫云水岸风景区又添新项目,园区内建造了两条长一百余米的彩虹滑道。彩虹滑道用七种颜色的滑块组成滑道主体,组合出彩虹七彩效果。彩虹滑道的设计还考虑了速度控制、刺激控制、安全性控制等各方因素,得到很好的均衡,惊险好玩,圆型的雪圈在快速下滑的过程中碰到滑道的护栏还会组合出旋转、倒转、斜行等各种体验。

  紫云水岸风景区是北方最大的以种植薰衣草为主的生态观光园。香草园占地300亩,种植以薰衣草、马鞭草、冰岛虞美人为主的各类花草30余种。园区工作人员介绍,薰衣草约在6月份盛开,目前园区正值冰岛虞美人盛开时节,于3月初开始栽植的200万株冰岛虞美人花品种,耐寒、花期长、花色艳丽。现在正是冰岛虞美人花盛开期,白色、黄色、橙色、浅红色迎风飞舞,美不胜收,是绝对的拍照好去处。

  紫云水岸风景区内,还有一个12000平米的室内南国水果园。园内汇集60余种南方奇果,芬芳的花朵和诱人的果实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园观赏。园区栽种的果树有芒果、椰子、火龙果、鸡蛋果、巴西樱桃、莲雾、菠萝蜜、橘子、沃柑、鸡蛋果、枇杷等。

  新报记者赵秋艳通讯员闻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