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馆今起继续试运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编辑:徐美虹 2019-05-15 10:00:57

内容提要:从国家海洋博物馆获悉,经过紧张的调整,国家海洋博物馆将于今日继续开放试运行,并于昨日开始启动网络预约。

  本报讯(记者 李文博 图片由海博馆提供)从国家海洋博物馆获悉,经过紧张的调整,国家海洋博物馆将于今日继续开放试运行,并于昨日开始启动网络预约。

  据了解,重新开放后,国家海洋博物馆将可预约门票数量增加至每日5000人,增设每日进馆时段限制,以满足参观需求,并提高参观舒适度。此外,海洋天文、海洋文化主题空间等新展厅今后将陆续投入开放,同时陆续增添智慧化服务设施。

  昨日上午10时,随着752导护艇缓缓“驶进”中新生态城南湾,海博馆户外展场开始进入布展。本艘导护艇是海博馆为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与中国人 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合作打造的首个户外军事展场。今后,海博馆将逐步围绕752导护艇进行落位、策展,并通过馆校合作交流,打造爱国主义研学、教育活动,开 展国防、海防教育,增强青少年爱海、护海意识和海防观念。

  除此之外,南湾右侧栈桥下的“大溪地号”、海博馆东南公园中的“绿眉船”以及不久后进港的“海监船”都将成为海博馆的户外展品,打造讲述海洋人文故事、强国故事的一个个亮点。

  小贴士

  舷号:752;艇名:余庆艇(退役);型号:037IG型;服役舰队:南海导护二大。

  余庆艇1991年5月下水,艇长62.8米,型宽7.2米,吃水2.4米,满载排水量478吨。余庆艇是一支传统厚重、业绩显著、满载荣誉的舰艇,先后圆满 完成中越北部湾联合巡逻、博鳌论坛安保以及总部、海军、舰队组织的演习演练等重大任务,2014年8月退出现役,曾在海军装备检查中获得第一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