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在新加坡举办探险旅游推介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郑世波 编辑:徐美虹 2019-05-16 09:46:26

内容提要: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近日在新加坡举办大型探险旅游推介活动。印尼代表团共达成5971项交易,成交金额138亿印尼盾(约合97万美元)。

  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消息,印尼旅游部近日在新加坡举办大型探险旅游推介活动。印尼代表团共达成5971项交易,成交金额138亿印尼盾(约合97万美元)。

  本次推介会印尼旅游部共邀请印尼酒店业、旅行社和旅游景区等11家旅游从业者参加。印尼旅游部表示,举办这一推介活动有助于加强两国旅游从业者的了解和联系,有助于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往印尼旅游。

  印尼旅游部介绍,印尼拥有超过100个知名的探险旅游景区,是全球探险旅游爱好者钟情的目的地。来印尼旅游的探险旅游爱好者67%的支出发生在旅游目的地,这显示探险旅游对活跃地方经济具有重要的作用。

  据印尼旅游部统计,2018年共有175万名新加坡游客前往印尼旅游,包括10万探险旅游游客。印尼旅游部预计2019年吸引212万名新加坡游客。(郑世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