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卡地燃爆夜津城 运河新天地夜市将于18日盛大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5-17 09:02:24

内容提要:记者从红桥区获悉,运河新天地夜市作为天津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暨我市20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现已全面完成施工建设、企业入驻等各项工作,将于本月18日盛大开街,是全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中首个实现开业的街区。

  记者从红桥区获悉,运河新天地夜市作为天津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暨我市20项民心工程项目之一,现已全面完成施工建设、企业入驻等各项工作,将于本月18日盛大开街,是全市6个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中首个实现开业的街区。

  据了解,运河新天地夜市位于红桥区大丰路与南运河交口,全长730延米,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由15栋建筑面积300至500平方米的二层独栋建筑组成,并沿南运河南岸布置了14米宽的景观亲水平台。

  该夜市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突出红桥区运河文化和特色饮食的优势,结合百姓消费需求、城市文化特点和流行元素等,设置了时尚商品、儿童游乐、 休闲餐饮等多种服务业态,并以8个12米高、色彩艳丽,基座可开合为售卖亭的热气球作为地标亮点。夜市中有音乐喷泉、时空隧道、潞河督运图和运粮小船、告 白球、天津话魔方等特色观光景点,还有耳朵眼、大福来、小李烧鸡、艾美可西餐、晟吉铁板、大成盛记豚平烧、降龙爪爪等30余家天津老字号食品、国内外著名餐饮企业和网红小吃,更有波光粼粼、垂柳依依的南运河美景和缤纷绚丽的沿河灯光秀。这里是时尚潮流酷玩青年聚集的网红打卡地,也是市民游客品美食、赏美景、夜游津城的休闲好去处。

  据悉,开街当天,红桥区将组织钢琴演奏大赛、歌舞、戏法、快板和巡游等多种形式的表演活动,参与互动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到场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