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不打烊 “夜游”升温点亮夜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19-05-23 15:55:00

内容提要:随着气温升高,“夜游”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的“打卡新模式”,观光游船、特色夜市、文化体验……愈发多元的夜间消费场景为城市的夜晚注入了更多活力。近日,随着天津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和特色夜市的启动,文化演出、餐饮、商业促销等业态逐渐开始活跃,天津的“夜生活”也越发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气温升高,“夜游”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的“打卡新模式”,观光游船、特色夜市、文化体验……愈发多元的夜间消费场景为城市的夜晚注入了更多活力。近日,随着天津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和特色夜市的启动,文化演出、餐饮、商业促销等业态逐渐开始活跃,天津的夜生活也越发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逛夜市

  作为本市重点打造的六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之一的运河新天地夜市和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已于近日开街亮相。各式美食与休闲娱乐项目汇聚,为市民游客的夏日夜晚提供更多好去处。

  以“夜津城·寻味红桥”为主题的运河新天地夜市,坐落在南运河南路和大丰路交口东侧沿河景观亲水平台,借助津菜及特色餐饮小吃等方面的独特区域优势,红桥区将小李烧鸡、耳朵眼、大福来、至美斋、胖胖脆皮玉米、艾美可西餐等32家天津特色美食、老字号食品、网红小吃等餐饮商家汇聚于此,让来此夜游的游客们大饱口福。

  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结束,除了每周周末在民园广场、先农大院、民园西里开办各类主题市集以外,超过80家五大道商户将营业到23时左右。同时自524日开始,每周五、周六晚上将在民园广场举办第三届民园广场“城市记忆”音乐会。对于市民和游客来说,今年夏天除了来五大道品文化赏美景以外,各种精彩的夜间活动也将成为“增值项目”。

  赏夜景

  海河夜景建设自起步以来,为天津城市夜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想要饱览越来越靓丽迷人的海河夜色,乘坐海河游船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海河游船开航十周年之际,天津市升级“夜游海河”旅游体验,并将其作为夜间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据统计,10年来,天津海河游船共接待各类游客超450万人次,多元化的旅游消费体验,也让越来越多的游客认识到海河游船的魅力,今年天津市将投入运营17条游船,让更过游客体验“夜游海河”。

  听相声

  台上长袍马褂,妙语连珠,台下茶水瓜子,笑声不断。天津是相声艺术的发祥地,红火热闹的津门茶馆相声,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专程来消夏“找乐子”,已成为夜天津一张标志性的文化旅游名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