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到香港 高铁十小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狄慧 编辑:徐美虹 2019-06-14 14:49:00

内容提要: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届时,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其中就包括天津西站。这是天津首次开行到香港的始发高铁列车,全程只需10小时。

  本报讯(记者狄慧)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全新列车运行图。届时,内地联通香港的高铁车站将增至58个,其中就包括天津西站。这是天津首次开行到香港的始发高铁列车,全程只需10小时。

  12306网站信息显示,天津西站始发至香港西九龙的这趟列车车次为G305次,10:58发车,21:02到达,运行时间预计10小时,途经白洋淀、石家庄、邯郸东、郑州东、武汉、岳阳东、长沙南、衡阳东、广州南、深圳北、福田、香港西九龙共12个车站。香港西九龙到天津西的高铁G306次,9:48从香港西九龙站出发,19:47到达天津西站,全程需9小时59分钟。商务座3409元,一等座1748元,最低票价的二等座为1092.5元。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得知,7月10日当天商务座和一等座已无票,二等座仍有票。

  乘客乘高铁去香港一定要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到达香港西九龙车站后,根据《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关于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设立口岸实施“一地两检”的合作安排》,旅客只需在香港西九龙站采用“一地两检”方式办理出入境。列车抵达西九龙站后在B4月台层下车,前往B2入境层办理内地出境程序,然后离开内地口岸区,进入同一层(B2)的香港口岸区,办理香港入境程序,离开西九龙站入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