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开幕 在这个夏天过足艺术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徐美虹 2019-06-18 09:30:19

内容提要:作为滨海新区标志性 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四届的“泰达夏日艺术季”备受关注。前不久,以“Hi-Five ·HIGH TEDA”为主题的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正 式开幕,将持续至7月13日闭幕。五大周末、五大场地、五大亮点的丰富活动,将为泰达人乃至全市市民提供又一个消暑好去处,在这个夏天过足艺术瘾。此外, 本届艺术季还将场地选址在了区内多个商圈,希望能够推动‘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台。

  本报讯(记者 万红 摄影 王涛)作为滨海新区标志性 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四届的“泰达夏日艺术季”备受关注。前不久,以“Hi-Five ·HIGH TEDA”为主题的2019年泰达夏日艺术季正 式开幕,将持续至7月13日闭幕。五大周末、五大场地、五大亮点的丰富活动,将为泰达人乃至全市市民提供又一个消暑好去处,在这个夏天过足艺术瘾。此外, 本届艺术季还将场地选址在了区内多个商圈,希望能够推动‘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台。

  “泰达夏日艺术季”是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和滨海新区泰达街道办事处联合本地文创企业,精心打造、悉心运营的以文化联姻商业的地域文化品 牌之一。历经四届,活动已经从单一的“展览+表演”的基础活动形式提升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品牌活动,成为泰达寻求文化高质量发展的一张名片。

  本届夏日艺术季场地选址在滨海新区泰达图书馆南侧草坪、永旺—时尚天街圆形广场、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天幕、MSD泰达生活馆及伊势丹广场、滨海广场,辐 射“夜经济”商圈,形成活动区域更广泛、艺术体验更全面的良好开局。同时,我们通过活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商圈的发展定位量身定制出了属于“泰达风”的夜 间经济模式,既打造高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又将打通商业与文化科学艺术的界限,推动“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 台。

  本届夏日艺术季还将场地选址在了滨海 新区泰达图书馆南侧草坪、永旺—泰达天街圆形广场、滨海万达广场永利街天幕、MSD泰达生活馆及伊势丹广场、滨海广场,辐射“夜经济”商圈,形成活动区域 更广泛、艺术体验更全面的良好开局。刘娜告诉记者:“通过活动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商圈的发展定位,我们量身定制了属于‘泰达风’的夜间经济模式。既打造高 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又将打通商业与文化科学艺术的界限,希望能够推动‘夜经济’成为展现泰达文化艺术的新平台。”

  泰牛作为滨海新区泰达街的吉祥物,一直以青春、有力量的形象亮相在大家眼前。本届艺术季还将泰牛形象生动化、多元化,拉近与泰达人、泰达生活的距离,希 望通过泰牛与夏日艺术季的融合互动,用泰牛力量强化推动“泰牛”文化。此外,艺术季期间还将推出“艺术小旅行”环节。每周将定期组织市民,搭乘共享汽车参 观体验泰达景观,包括开发区内的多处创意公园、文化旅游地点、购物乐园等,在游览过程中挖掘区域内的闪光点和人文艺术内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