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奥城夜市周日开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侯砚 石乔 王爽星 编辑:徐美虹 2019-06-20 10:23:03

内容提要:昨日获悉,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以进一步满足市民“夜津城”多元消费需求。

  本报讯(记者 侯砚 通讯员 石乔 王爽星 图片由南开区提供)昨日获悉,南开区时代奥城夜市将于6月23日正式开街,以进一步满足市民“夜津城”多元消费需求。

  时代奥城地区现有中央大街、国际风情街两条街区,街区长度超过600米,经营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聚集了餐饮名吃、休闲娱乐等众多品牌商家。此次,南开区打 造以夜品、夜赏、夜购、夜游,“幸运四夜”为特色的时代奥城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形成美食名吃、体验娱乐、文化休闲等消费场景。夜市夏秋两季每日17点 开市至次日凌晨3点闭市;冬春两季每日18点开市至当日23点闭市。

  除美食、美景,夜市还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加了年轻人喜欢的网红商 亭、网红直播间,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儿童娱乐设施等。夜市还将定期举办主题活动,在原有奥城啤酒节、美食节、创意市集等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互动性更强 的乐队演绎、主题巡游、泡泡秀、DJ表演、热力街舞、韩舞表演等活动。

  为方便开车来街区游玩的市民,除奥城商业广场自有地下停车场约 1240个停车位外,地上和周边的停车场可提供泊位1400余个,交管部门还在宾水西道、凌宾路设置了限时免费停车区域。此外,新建两座一类公厕,遇重大 活动或人流密集时,相关部门将随时调派移动公厕,满足市民如厕需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