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追梦,梦在草原:中国丰宁坝上草原追梦节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桂芹 韩春明 编辑:徐美虹 2019-06-24 09:17:45

内容提要:草原追梦,梦在草原,6月22日,首届“中国丰宁坝上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坝上草原正式启动。

  中新网承德6月22日电 (张桂芹 韩春明)草原追梦,梦在草原,6月22日,首届“中国丰宁坝上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在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坝上草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协会主办,承德市旅游协会协办,童话草原景区与七彩森林景区两个单位承办。活动邀请京津翼地区旅行商参加。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内容非常广泛丰富,将通过俄罗斯风情演出,直升机、三角翼、动力伞组成编队进行飞行表演,满族特色表演,参观七彩森林景区等活动,充分展示丰宁坝上的旅游新业态。

  丰宁坝上草原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原生态森林草原,素有“京北第一草原”的美称。这里有独具特色的满蒙文化,草原、森林、峡谷、古洞、奇松、怪石等自然景观,以及大汗行宫等人文景观。

  近年来,丰宁县为推动坝上旅游产业发展,加强旅游扶贫成果,不断深入挖掘特色旅游资源和文化资源,努力提高旅游产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水平。首届草原追梦节系列活动充实了坝上草原产业链,发挥了丰宁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增添了旅游体验性、多样性、文化性特色,提高了旅游吸引力,向草原旅游多方位、全时旅游发展更近一步。

  坝上童话草原景区董事长李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相同求不同,以不同求发展,走创新型可持续发展道路”。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1日,后续还将有满族民俗美食节、草原啤酒节、俄罗斯异域风情美食节、房车英雄会、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持续为该县旅游新业态增添活力。(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